投票
喔喔~!! 今天是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呢...!! 我也去投了「神聖」的一票, ##CONTINUE## 話說回來,選舉公報還真失敗呢, 想要瞭解一下公投要投啥都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主題的說.... 是到現場才知道還有分兩種@@" 害我得現場決定要哪一種... 話說回來, 投票比想像中的還簡單呀... 四年前沒有投票權..(我還挺年輕的嘛) 今年投了... 但是還是很茫然啦... 沒有在注意選舉的事情,所以也不知道政見是啥, 話說回來,己使看新聞可能也不知道吧, 畢竟媒體的顏色太明顯了,也不中懇, 所以到頭來只能憑自己的認知去投了, 所以其實選舉這件事是蠻盲目的存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