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08的文章

投票

喔喔~!! 今天是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呢...!! 我也去投了「神聖」的一票, ##CONTINUE## 話說回來,選舉公報還真失敗呢, 想要瞭解一下公投要投啥都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主題的說.... 是到現場才知道還有分兩種@@" 害我得現場決定要哪一種... 話說回來, 投票比想像中的還簡單呀... 四年前沒有投票權..(我還挺年輕的嘛) 今年投了... 但是還是很茫然啦... 沒有在注意選舉的事情,所以也不知道政見是啥, 話說回來,己使看新聞可能也不知道吧, 畢竟媒體的顏色太明顯了,也不中懇, 所以到頭來只能憑自己的認知去投了, 所以其實選舉這件事是蠻盲目的存在呀...

更新文章

今天一口氣新增了許多篇文章, 主要是從日記上面拿出來po的, 其實還有非常多的文章, 但是打幾篇就覺得很累了, 所以以後有空在繼續好了。 今天就到此為止, 休息吧!

塵靜

遠處的塵囂漸止, 匆匆的一天又將逝去, 昨天的我與今天似乎仍是同一人, 同樣的, 為了未來而徬徨, 為了將來而努力, 為了前進而聳立, 暮然回首, 決定, 原來是徬徨的開始。 2008.03.06 am 00:46

學習

前幾天, 老媽提起希望我在繼續讀書,(升學) 自己回答想去國外留學, 但, 自己真的適合留學嗎? 或者, 真的「能夠」「可以」「應該」留學嗎? 真的擁有留學的能力、實力、技能嗎? 語文、知識足以應付留學嗎? 最重要的是, 留學, 要留那學啥呢? 2008.03.04 am 00:39

工作

最近, 一天到晚在算預算, 其實也沒什麼, 就一堆數字加來加去, 再來就是一天到晚重複著畫圖的工作, 不禁又開始思考起,自己是否適合的問題。 是自己沒耐心, 還是真的不適合? 亦或只是因為精神不繼而導致的副作用? 不知道原因, 但或許因該在早點睡! 2008.03.04 am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