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突然發現,離上次在這PO文章,抒發自己的情緒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沒錯!!就剛好一年, 這一年要說發生很多事情嗎? 其實也還好,但生活就變的跟以前差很多了, 這一年曆經了環島,堂姊結婚到當兵, 遇到了很以前沒看過的人與事, 學到了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事情, 聽到了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矛盾, 看到了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對立。 學到很多,也想了很多, 常常在想,自己跟一年前到底有沒有不一樣呢?是進步還是退步? 我想最大的不一樣式衝勁吧…在這樣的環境裡,自己似乎安逸過了頭…開始怕做事怕吃苦 這麼一來,以前的我到哪裡去了? 前陣子去參加系友會,看到了以前認識的學長、同學、老師,以及有關景觀類的作品, 似乎發現自己離過去的時光、經驗、技能、人際關係, 都好遠好遠了,心理不禁開始有點茫然, 或許這就是人家所謂的退伍恐懼症吧… 剩下九十幾天就退伍了…似乎是該開始提起精神的時候了… 以下為回應 The Answer 哈哈..加油+1..迎接展開新生活.. 6月14日 下午 12:17 (http://wtyeh.spaces.live.com/) 5566 加油阿德特!! 6月5日 上午 12:18 (http://ygi2006-ast.spaces.live.com/) 嘎威 呵呵......德特就是德特 6月4日 下午 02:21 (http://11930me.spaces.live.com/) 不好意思呀~同學們~因為不會用~只好用這個方式轉貼過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