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08的文章

小貓實記-當周目-回家-DAY-零

圖片
這是小貓從烏漆媽黑收容所回來當天的照片, 這張照片不是很清楚, 但這是在車上時HARU十分的不安, 一直喵喵叫時開籃子偷摸她的, 說偷摸的原因是因為怕她跳走呀(!!?) 小Summer,一進籠子就開始睡, 在車上時應該是很害怕吧! 背對著我們狂睡.... ##CONTINUE## 回到家,剛好以前的鄰居小朋友跑來找我們, HARU除了一開始找了個小洞鑽之外, 很快就出來撒嬌了, 中間的是姊姊跟HARU,(廢話@@") 小Summer一到就跑道這個紙箱裡睡翻肚, 這時候的他臉上有黴菌感染, 蟲蟲病剛好, 所以非常的虛弱。 PS: 1.這裡有個小插曲,原本以為兩隻貓一起來陌生的環境會和平相處的, 但是沒想到HARU的地域性很重, 小SUMMER睡了一個下午出來的時候一直被他兇,還被咬, 嚇到不敢出來箱子外,害我們著實吃了一驚, 一直到現在他們在玩,小SUMMER發出哀號我們都不太確定要不要把他們分開。 2.這文章是7/14號PO的,為了讓日期跟內容搭的起來,所以日期還是選在發生的當天, 因該算是有點「倒敘法」的網誌吧...!!(其實是本人太懶散了...) 2007/07/14 23:50

小貓實記-2008.04.06

圖片
話說... 又去看了一次小貓... 其實是為了更堅定決心啦... 不然以自己的個性,想東想西的,說不定又不敢養了... 所以又去看了一次小貓...把媽也帶去看... 以下是小貓的照片... 一樣,是小小貓的照片先放, 有稍微用photoshope修改過... 把背景淡化,比較能凸顯(其實是為了掩飾肥胖的自己呀...) 小小貓大約快四週大了.. 聽義工小芬說他已經在學使用貓沙了呢... 真聰明... 眼睛沒有上禮拜看到那麼藍了... 不過毛還是滿長的.... 不會有混到長毛貓的血統吧~XD 真是令人期待, 比較大的小貓, 大約一歲多的黑白貓(女生), 他好像很喜歡窗邊,一直在那邊睡覺, 一樣有偷偷霧化背景, 那個睡覺姿勢有沒給他很貴婦的感覺呀, 哈哈, ##CONTINUE## 另外,兩隻小貓的名字都還在想名字哩, 一開始橘色小貓都用盡辦法想要用跟橘色有關的, 不過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呀, 姐姐是有建議可以用橘子.. 主因是可以學「花媽』叫『橘子呀~~~』 橘子是不錯啦但總覺得好像大家都用,不好玩...(取名字是給你好玩的嗎...) 也有建議叫『咪將』,就跟小狗的『旺將』日文一樣,是小貓的日文, 最近是有在想用比較沒關係的, 主要可分為以下幾組: 1.運氣組 『機會』『命運』『轉機』『契機』 這組名字主要是想說養貓貓是人生重要的轉換點,可以取類似的名子。 2.自然組 橘貓『大地』『EARTH』,因為總覺得橘色跟土地的顏色滿像.. 黑白貓是黑+白(廢話)但是是女生總不能叫格雷(GREY)吧...所以可能取「天空」「SKY」之類的, 但SKY感覺上很像死蓋好像也不好聽.... 3.不搭嘎組 『和平』拉之類的但和平的英文...屁死(peace)好像也很差,所以還要想想看啦... 4.外國名字組 可以用外國人的名字亂取... 5.突發奇想組 覺得黑白貓可以用我之前的網路名字改一下,叫『小霧』或『雲霧』吧..之前養POSTPET的小貓也是叫小霧跟他也滿像的呢。 恩...打一打,好像比較有頭緒了...

要養貓了~!!

圖片
話說~在3月的最後第二天跑去新化看了小貓~!! 決定要養了~!! 有兩隻... 一隻是剛出生約一兩週的小小貓: 另一隻是約一歲大的小貓: 主要是考慮一隻小貓會很寂寞, 加上小小貓需要人教, 所以決定要養兩隻,這樣才有伴, 可以互相照應啦~!! 大約會再4月底的時候來到我們家裡, 所以這20幾天要積極的整理家裡面的環境。 ##CONTINUE## 總覺得自己非常衝動、任性, 突然決定要養貓了~!!(雖然想過好幾次,但這次真的衝下去了)而且還是一次兩隻, 這兩天想一想還真的有點擔心呀, 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 也擔心自己是否無法一次照應兩隻小貓。 看樣子似乎要再跟家人討論一下, 以免造成自己與家人還有小貓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