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月, 2009的文章

Summer走了

Summer走了,離開了這混濁的世間, Summer走後第四天的現在, 強忍著悲傷, 鼓起勇氣更新這篇文章 ##CONTINUE## 推估Summer離開的時間是2/23下午4點多左右.... 福興阿伯在3點多還有上樓去摸摸他,他還有去喝水, Haru在4點多實在樓梯口狂叫, 阿伯以為他無聊抱下樓, 想來Summer是在那時後走的, 老媽在快5點的時候發現的, 打給我時還在工作, 那時腦筋一片空白, 只是故作鎮的的要他趕快送去給醫生看, 然後假裝沒事的想撐到5:45下班在回家,還故作鎮定的把手上的餅乾吃完.... 但是.... 忍不住了,巨大的哀傷從內心深處湧出, 看著電腦的眼睛無法聚焦, 那條簡單的線怎麼樣就是無法用cad畫出來, 忍不住跟同事說有事要請假先走, 還打電話跟經理報備, 此時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我知道我很懦弱,但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飛車飆向家中,本來想直接去獸醫那, 但想想先回家問問狀況, 回到家,說已經處理好了, 那時只想, 什麼? 什麼叫處理好了? 我連Summer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就說處理好了? 眼淚, 此時決提了, 還記得早上看到Summer軟倒在地上慌張衝進父母親房間的緊張, 還記得看獸醫時抱著他的體溫, 還記得醫生說只是感冒加上吐太多身體虛脫而已,幾天就好了, 那時著實鬆了一口氣的心情, Summer的體溫猶在手上, 怎麼說就處理好了, 硬凹著去看Summer埋骨的地點, 沒有埋葬, 摸著他柔軟的毛髮與身軀, 替他清掉身上的雜草, 輕輕訴說著藥他一路好走, 不忍的拿起相機拍下他最後的身影,(請容許我沒有po上來,現在還不敢把照片打開來) 替他蓋上金色的被子, 沉重的腳步顯示內心的不願離開, 但又怕待太久被路人看到會不好,只好不甘願的離去。 之後的每一刻都是痛苦的煎熬, 媽媽的眼睛泛紅看起來已經哭了好幾次, 姊姊一回家,哭著走進來, 心中滿是不捨, 老爸回家,雖然沒有太大的反應, 但也能感受出他無法置信, Haru每天都在不安中渡過, 5分鍾看不到人就一直狂叫, 在哭泣中睡去, 醒來後心情依舊低迷, 上班時不斷的恍神, Summer的身影不斷的從眼前飄過, 不斷的想起他的一舉一動, 一天,兩天, 人心比想像中的堅強, 在敘述中痛苦的心漸漸麻痺, 雖然還是很痛,但至少不會流淚, 該流的淚流夠了,就該繼續面對人生了, 但想Summ...

貓咪日光浴

圖片
做日光浴的HARU, 日光浴是HARU入冬以來必做的例行公事, 由於原本的紙箱壞了,(如下圖,進水了) 所以HARU跑到吊籃上, 拍出這張愜意的照片。 SUMMER由於毛太長的關係,所以不太喜歡日光浴這項休閒活動(?), 但難得的亂入,跑到紙箱內, 拍出這張很有「名人」雜誌風格的照片。 相關照片詳見: 貓咪日光浴-2009.01.29 200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