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09的文章

2009.11.11-高雄情人碼頭

圖片
這天,心情鬱悶, 索性跳上檔車, 一路騎到高雄的情人碼頭。 就這裡吧!! 一直沒有來看的地點, 這次沒有等到落日黃昏, 就僅僅只是走馬馬看花, 拍了些還算不錯得照片, 心情也為之開朗了一些。 ##CONTINUE## 更多照片請自 「 2009.11.11-高雄情人碼頭」

HARU&SOMMER 2009.11.02

圖片
HARU&SOMMER 拍什麼拍!? ##CONTINUE## 我是貴婦耶!! Show tine!! 可愛吧!我也這麼認為!! 有跟大家介紹過SOMMER嗎? 他是九月份來我們家的喔!! 「SOMMER」是德文的「夏天」 有關SOMMER來我們加的文章請參考:我家的新小貓-Sommer 以及姊姊網誌的其他文章!! 人家在睡覺耶!!怎麼那麼亮? 溫暖的太陽真舒服!! 你在拍我嗎!? HARU大姐擋到我了!!

2009.10.24-北門井仔腳鹽田

圖片
初秋、鹽田、沒來的颱風天 風大的日子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