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高雄情人碼頭

這天,心情鬱悶,
索性跳上檔車,
一路騎到高雄的情人碼頭。
就這裡吧!!
一直沒有來看的地點,
這次沒有等到落日黃昏,
就僅僅只是走馬馬看花,
拍了些還算不錯得照片,
心情也為之開朗了一些。


##CONTIN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