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

今天1月1日,
難得的,
應該說是一年一度的元旦,

今天,
當了一天的阿宅,
其實,
也就只是玩了一天的電動,
上了msn跟同學們啦賽了一下,

其實,挺不錯的,
放了一天假,
甚麼也不想,真的滿好的。

2008.01.02 am 00:57
當了一天阿宅頭腦僵化的傢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