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天兩夜遊之2010年101跨年煙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1月 12, 2010 今年難得的參加了跨年夜的活動~ 而且是在台北喔~台北!!! ##CONTINUE## 目的是為了要拍攝101的煙火, 順便來趟三天兩夜遊, 以及幫助姊姊把特休放掉,(哈哈!) 但因為單眼只有一台, 所以拍攝煙火的重責大任就交給 姊姊 啦~~!! 我們是在國父紀念館拍攝的。 (姊姊拍攝的,借用一下,哈哈!) 此外還去了淡水、九份、福隆、基隆, 感想是, 怎麼到處都是一堆人呀~!!(暈) 閱讀完整內容
第一份工作離職後過了2個月又22天的現在...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1月 11, 2010 在2個月又22天前10/22的那天, 正式的離開了前公司。 ##CONTINUE## 用, 技師考試的藉口, 為了, 停下茫然的腳步, 想要, 擁有更能夠發展的空間。 在2個月又22天的這段期間, 努力的學習各種想學的興趣。 英文、 Q版漫畫、 3DMAX、 現在是吉他, 曾經下過豪語想學會的吉他, 只努力了幾天... 這次下定決心報了救國團的課,(自己人教的..少了督促的力量呀~!!) 要努力的練習!! 2個月又22天後的今天, 雖然沒有太大的成就, 仍然沒有找到想做的工作, 但 自己還是有一步步邁向自己想走的路吧!? 自己還是有一點點找到自己想做的是吧!? 現在的我, 還在尋找, 還在迷惘, 還在思考, 還在努力。 我想做景觀、環境、規劃有關的事! 我想做老屋保存、改建、維護有關的事! 我想做跟貓咪有關的事! 我想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2個月又22天後的現在, 我想... 我想做我自己!! 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