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天兩夜遊之2010年101跨年煙火

今年難得的參加了跨年夜的活動~
而且是在台北喔~台北!!!


##CONTINUE##

目的是為了要拍攝101的煙火,
順便來趟三天兩夜遊,
以及幫助姊姊把特休放掉,(哈哈!)

但因為單眼只有一台,
所以拍攝煙火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姊姊啦~~!!
我們是在國父紀念館拍攝的。





















(姊姊拍攝的,借用一下,哈哈!)

此外還去了淡水、九份、福隆、基隆,

感想是,

怎麼到處都是一堆人呀~!!(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