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實記-貳週目-習慣
這是第二周, 這週幫小貓們洗澡囉... 因為小貓這周已經習慣很多哩~(其實人也習慣了...) 所以幫他們洗澡囉~ 這是洗澡前Haru匠躲在床邊的樣子... 由於洗完澡之後一直都很怒...@@" 加上我們是第一次幫貓洗澡...手忙腳亂的..(現在還是手忙腳亂...(汗)) 又一直在舔毛... 晃來晃去的~ 所以拍不出適合的[出浴]照~ 只好請大家勉為其難的看一下入浴前的照片。 小Summer出浴照...!!! 第一次洗澡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Summer的黴菌痊癒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實這是主要敢幫他們洗澡的原因... 因為病好了啦~!! 哈哈哈... 這時的Summer還是金髮碧眼的小帥哥喔~!! ##CONTINUE## 後記: 本週是習慣週,主要原因除了貓咪習慣環境比較安穩外,還有自己下定決心不退貓的決定~!! 最主要的是開始進入了瘋狂加班週了~!! 所以也沒有空閒的時間想太多,等到加班週結束... 不知不覺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啦~!!哈哈哈~!!! 話說回來~由於連續加班一個月...所以也沒太多時間陪貓咪...回家也都不知道幾點了.... 但即使自己沒時間~還是有請辛苦的姊姊幫忙拍照~所以還是每個禮拜都有紀錄照啦~! 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媽、姊、老爸、還有仁風哥、家豪,大家都很疼小貓們~ 所以加班週小貓們也沒有被忽略~實在太感謝了~!! 200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