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5月, 2008的文章

小貓實記-貳週目-習慣

圖片
這是第二周, 這週幫小貓們洗澡囉... 因為小貓這周已經習慣很多哩~(其實人也習慣了...) 所以幫他們洗澡囉~ 這是洗澡前Haru匠躲在床邊的樣子... 由於洗完澡之後一直都很怒...@@" 加上我們是第一次幫貓洗澡...手忙腳亂的..(現在還是手忙腳亂...(汗)) 又一直在舔毛... 晃來晃去的~ 所以拍不出適合的[出浴]照~ 只好請大家勉為其難的看一下入浴前的照片。 小Summer出浴照...!!! 第一次洗澡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Summer的黴菌痊癒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實這是主要敢幫他們洗澡的原因... 因為病好了啦~!! 哈哈哈... 這時的Summer還是金髮碧眼的小帥哥喔~!! ##CONTINUE## 後記: 本週是習慣週,主要原因除了貓咪習慣環境比較安穩外,還有自己下定決心不退貓的決定~!! 最主要的是開始進入了瘋狂加班週了~!! 所以也沒有空閒的時間想太多,等到加班週結束... 不知不覺都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啦~!!哈哈哈~!!! 話說回來~由於連續加班一個月...所以也沒太多時間陪貓咪...回家也都不知道幾點了.... 但即使自己沒時間~還是有請辛苦的姊姊幫忙拍照~所以還是每個禮拜都有紀錄照啦~! 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媽、姊、老爸、還有仁風哥、家豪,大家都很疼小貓們~ 所以加班週小貓們也沒有被忽略~實在太感謝了~!! 2008.10.05

小貓實記-壹週目-抉擇

圖片
這大約是小貓來的第一週,拍照的日期是5/3號, 大概是上一篇的一週後, 話說, 現在才回想兩個半月前的事情, 雖然一切都歷歷在目,但還是沒有當下那麼深刻呀, 廢話不多說,看看以下照片吧!! HARU,很安穩的睡在地板上, 這周應該是確定名字的一週吧!! 決定把黑白貓叫HARU, 但是大家還是一時改不了口(現在也是....) 所以都是大貓大貓的叫, 這時的貓咪依然是只能在陽台活動... 這樣應該是很夠貓咪活動的... ##CONTINUE## 很貴婦的一張, 這時還是苗條的少女呀~!! 想不道短短的一個月後就..... 很舒適的躺在我的腳上撒嬌, HARU是很黏人的小貓, 但這也是夢魘的開始, 前面提到, 目前為止他們的活動空間就只有陽台, 這就代表我們要跟貓接觸就只有去陽台的時候, 加上HARU是黏人的小貓, 等於瘋狂的慘叫,(~>_ 做日光浴的小Summer, 小小的...沒想到現在.... 這時的小Summer, 快結束第一階段的驅蟲藥了, 臉上因為黴菌所掉的毛, 已經開始長出來了, 越來越朝可愛邁進了.... 大特寫, 這時候的小Summer, 還是藍眼睛小帥哥呀~!! 還是一臉沒精神,雙眼失焦的樣子... 現行犯~!!! 記者首度直擊色小貓偷吸HARU的奶~!!! 這是這周發生的最神奇的是, 小Summer竟然在吸HARU的奶, haru還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未來將持續追蹤報導... 後記: 這周, 在回憶中是痛苦的一週, 雖然很衝的把貓帶回來了, 帶回來前也很認真、痛苦的想過了, 但我優柔寡斷的個性,又讓我再度陷入取捨的思考, 一方面是HARU每晚唉嚎使人無法入眠, 另一方面是長期的惡習(瞌睡)肆虐, 導致體力、精神狀況極差, 這周,每天都在想著把貓留下來、送回去、留下來、送回去, 上班時,又要不時的抵抗無法抵禦的惡習, 比起大四畢展的前十天,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最大的折磨是精神上的,覺得自己無用, 早上下定決心不要放棄養貓, 晚上睡覺自己又反悔了,不斷、不斷的重複同樣的事情。 一方面擔心自己連工作都做不好怎麼養貓, 另一方面又不想放棄、不忍心把HARU、SUMMER送回去, (甚至有像烏漆媽黑提出要把貓送回) 總之, 種種矛盾的情緒一直不斷的在內心糾葛不清。 有喜,有悲,是痛苦的一週。 2008/07/1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