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很快的,
時間來到了2008年,
今天依然跟往年一樣,
沒去跨年,
也依然在電視機前守著電視跨年。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加薪了,
似乎被正式承認為『正式員工了』。
那麼一來,
好像該更認真了,新的一年,也沒什麼特別的願望,
只希望打瞌睡的壞習慣能改掉,
好了,夜深了,該睡了。
時間來到了2008年,
今天依然跟往年一樣,
沒去跨年,
也依然在電視機前守著電視跨年。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加薪了,
似乎被正式承認為『正式員工了』。
那麼一來,
好像該更認真了,新的一年,也沒什麼特別的願望,
只希望打瞌睡的壞習慣能改掉,
好了,夜深了,該睡了。
2008.01.01 am2:00
打著瞌睡好不容易寫完日記的德
打著瞌睡好不容易寫完日記的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