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SOMMER 2009.11.02

HARU&SOMMER

拍什麼拍!?



##CONTINUE##

我是貴婦耶!!



Show tine!!



可愛吧!我也這麼認為!!



有跟大家介紹過SOMMER嗎?
他是九月份來我們家的喔!!
「SOMMER」是德文的「夏天」
有關SOMMER來我們加的文章請參考:我家的新小貓-Sommer 以及姊姊網誌的其他文章!!



人家在睡覺耶!!怎麼那麼亮?



溫暖的太陽真舒服!!



你在拍我嗎!?



HARU大姐擋到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