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SOMMER 2009.11.02
HARU&SOMMER
拍什麼拍!?

##CONTINUE##
我是貴婦耶!!

Show tine!!

可愛吧!我也這麼認為!!

有跟大家介紹過SOMMER嗎?
他是九月份來我們家的喔!!
「SOMMER」是德文的「夏天」
有關SOMMER來我們加的文章請參考:我家的新小貓-Sommer 以及姊姊網誌的其他文章!!
人家在睡覺耶!!怎麼那麼亮?

溫暖的太陽真舒服!!

你在拍我嗎!?

HARU大姐擋到我了!!
拍什麼拍!?

##CONTINUE##
我是貴婦耶!!

Show tine!!

可愛吧!我也這麼認為!!

有跟大家介紹過SOMMER嗎?
他是九月份來我們家的喔!!
「SOMMER」是德文的「夏天」
有關SOMMER來我們加的文章請參考:我家的新小貓-Sommer 以及姊姊網誌的其他文章!!
人家在睡覺耶!!怎麼那麼亮?

溫暖的太陽真舒服!!

你在拍我嗎!?

HARU大姐擋到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