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突然發現,離上次在這PO文章,抒發自己的情緒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
沒錯!!就剛好一年,
這一年要說發生很多事情嗎?
其實也還好,但生活就變的跟以前差很多了,
這一年曆經了環島,堂姊結婚到當兵,
遇到了很以前沒看過的人與事,
學到了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事情,
聽到了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矛盾,
看到了不少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對立。
學到很多,也想了很多,
常常在想,自己跟一年前到底有沒有不一樣呢?是進步還是退步?
我想最大的不一樣式衝勁吧…在這樣的環境裡,自己似乎安逸過了頭…開始怕做事怕吃苦
這麼一來,以前的我到哪裡去了?
前陣子去參加系友會,看到了以前認識的學長、同學、老師,以及有關景觀類的作品,
似乎發現自己離過去的時光、經驗、技能、人際關係,
都好遠好遠了,心理不禁開始有點茫然,
或許這就是人家所謂的退伍恐懼症吧…
剩下九十幾天就退伍了…似乎是該開始提起精神的時候了…
以下為回應
The Answer
6月14日 下午 12:17
(http://wtyeh.spaces.live.com/)
哈哈..加油+1..迎接展開新生活..
(http://wtyeh.spaces.live.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