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相片寫日記-一日之計再於晨
一日之計在於晨 2009.06.20 我跟姊,十分的重視早餐, 尤其是假日的時候, 總覺得一定要吃早餐才算一天的開始, 這是 「M」牌速食店的早餐... ##CONTINUE## 我們很喜歡吃「M」的早餐, 其實是為了豬肉滿福堡加蛋, 還記得, 小時候由於「M」要推出早餐, 把豬肉滿福堡加蛋下架, 老媽為了我們愛吃,從香港回來時還特地帶了一堆讓我們微波來吃,過過乾癮, 所以當豬肉滿福堡變成早餐時, 到「M」吃早餐就變成了我們最大的享受, 但由於價錢跟熱量問題,也不是很長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