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感...

我,
口裡訴說著未來的夢想,
眼裡卻看不著未來的樣子,
是自身出了問題,
還是人皆如此?
倘如人皆如此,

那,

壓抑在胸口的是什麼?

徬徨無助壓力,
或是其它的什麼,

我,

莫可奈何的,

不 知 道 !
2007.12.19睡前小筆
今日所想之爛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