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小感...
我,
口裡訴說著未來的夢想,
眼裡卻看不著未來的樣子,
是自身出了問題,
還是人皆如此?
倘如人皆如此,
那,
壓抑在胸口的是什麼?
徬徨、無助、壓力,
或是其它的什麼,
我,
莫可奈何的,
不 知 道 !
口裡訴說著未來的夢想,
眼裡卻看不著未來的樣子,
是自身出了問題,
還是人皆如此?
倘如人皆如此,
那,
壓抑在胸口的是什麼?
徬徨、無助、壓力,
或是其它的什麼,
我,
莫可奈何的,
不 知 道 !
2007.12.19睡前小筆
今日所想之爛問題
今日所想之爛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