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3月的最後第二天跑去新化看了小貓~!! 決定要養了~!! 有兩隻... 一隻是剛出生約一兩週的小小貓: 另一隻是約一歲大的小貓: 主要是考慮一隻小貓會很寂寞, 加上小小貓需要人教, 所以決定要養兩隻,這樣才有伴, 可以互相照應啦~!! 大約會再4月底的時候來到我們家裡, 所以這20幾天要積極的整理家裡面的環境。 ##CONTINUE## 總覺得自己非常衝動、任性, 突然決定要養貓了~!!(雖然想過好幾次,但這次真的衝下去了)而且還是一次兩隻, 這兩天想一想還真的有點擔心呀, 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 也擔心自己是否無法一次照應兩隻小貓。 看樣子似乎要再跟家人討論一下, 以免造成自己與家人還有小貓的困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