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Chara@情人碼頭
Chara@情人碼頭

這天,
情人碼頭;
灰濛濛的晴天,
風大的日子,
再次的攝影邀約。
##CONTINUE##







更多照片請至:
PS:不好意思呀各位,本來臨行前(上週)要PO的,但photo shope cs2好像跟win7不合呀...不讓我轉檔...一氣之下拖到現在啦!!

這天,
情人碼頭;
灰濛濛的晴天,
風大的日子,
再次的攝影邀約。
##CONTINUE##







更多照片請至:
PS:不好意思呀各位,本來臨行前(上週)要PO的,但photo shope cs2好像跟win7不合呀...不讓我轉檔...一氣之下拖到現在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