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Chara@情人碼頭

Chara@情人碼頭



這天,

情人碼頭;

灰濛濛的晴天,

風大的日子,

再次的攝影邀約。
##CONTINUE##




























更多照片請至:



PS:不好意思呀各位,本來臨行前(上週)要PO的,但photo shope cs2好像跟win7不合呀...不讓我轉檔...一氣之下拖到現在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