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9月 02, 2011 人說:「十年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距離畢業那年的環島結束,過了四年有餘, ##CONTINUE## 當初環島7人眾裡的兩對情侶,以不復存在了, 環島結束後各奔東西的我們, 10年後開工作室的約定, 10年後再次一同環島的約定。 似乎沒辦法在繼續了呢。 各奔東西的我們, 經過了四年, 說長不短的四年, 變化如此的大, 又如何來實踐那10年的約定呢? 而我,又能在這裡堅持多久呢? 2006.06.27IN墾丁的團體照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善變與工作 1月 03, 2008 時常想著, 現在的工作是否真的適合自己, 如果不適合, 那, 又適合什麼呢? 適合, 那, 未來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這種善變的想法似乎也時常發生在以前玩遊戲時, 只是, 玩遊戲可以一直創造新的角色、職業, 以用來測試自己是不適合, 雖然時常中途放棄,卻有嚐試的勇氣! 回顧現實的自己, 看似很堅持、有目標的往前走, 實則卻是不敢接受挑戰,嚐試不同的事物, 所以, 未來是什麼? 人生將如何? 這種無法改變、預測的事情, 真是難解呀! 2008.01.03 am00:23 忽然想起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卻無解的夜晚 閱讀完整內容
阿宅 1月 02, 2008 今天1月1日, 難得的, 應該說是一年一度的元旦, 今天, 當了一天的阿宅, 其實, 也就只是玩了一天的電動, 上了msn跟同學們啦賽了一下, 其實,挺不錯的, 放了一天假, 甚麼也不想,真的滿好的。 2008.01.02 am 00:57 當了一天阿宅頭腦僵化的傢伙 閱讀完整內容
要養貓了~!! 4月 02, 2008 話說~在3月的最後第二天跑去新化看了小貓~!! 決定要養了~!! 有兩隻... 一隻是剛出生約一兩週的小小貓: 另一隻是約一歲大的小貓: 主要是考慮一隻小貓會很寂寞, 加上小小貓需要人教, 所以決定要養兩隻,這樣才有伴, 可以互相照應啦~!! 大約會再4月底的時候來到我們家裡, 所以這20幾天要積極的整理家裡面的環境。 ##CONTINUE## 總覺得自己非常衝動、任性, 突然決定要養貓了~!!(雖然想過好幾次,但這次真的衝下去了)而且還是一次兩隻, 這兩天想一想還真的有點擔心呀, 覺得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 也擔心自己是否無法一次照應兩隻小貓。 看樣子似乎要再跟家人討論一下, 以免造成自己與家人還有小貓的困擾。 閱讀完整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