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1-黑白
這是從2007.6月開始的寫生課,最開始的目的也是為了把圖畫好一點,但後來覺得滿好玩的,
從一般的鉛筆寫生到搭配水彩的寫生,實在是滿有趣的。
這是第一次的寫生,
是在家裏附近的公園,
其實有一部份是老師幫忙的,
第一次寫生實在不太會呀~!!
完成於96.06.02
這張是在下雨天時畫的,
所以老師要求用直線來作畫,
滿有趣的,很有雨天的感覺吧~
完成於96.06.09
從一般的鉛筆寫生到搭配水彩的寫生,實在是滿有趣的。
是在家裏附近的公園,
其實有一部份是老師幫忙的,
第一次寫生實在不太會呀~!!
完成於96.06.02
所以老師要求用直線來作畫,
滿有趣的,很有雨天的感覺吧~
完成於96.06.0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