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

話說,最近的活動似乎真的很多,
一下子上台中,
一下子看煙火,
一下子喝春酒,
又一下賞花燈的,
一直在玩,
但明明2月份放了長假,
又去了很多地方玩,
確令我感覺2月份很久,
怎麼還沒過呢?
難道,
真的是對工作沒興趣了嗎?

2008.02.07 am00:4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