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2-水彩

由於是寫生,所以老師決定用多元化的方式上課,所以...
首先是水彩,
其實對我來說,水彩滿困難的,
因為可以說是沒有學過,很陌生的工具。

這是第一張水彩的素描,由於是純練習的,
所以也沒有簽名。


大約完成於2007.06.16









以下兩張,皆為老師給的底稿,
主要是要練習透明水彩的疊色法
要練習如何使顏色漸變,
並留下第一層顏色,
講的很複雜,
反正..自己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善變與工作

阿宅

要養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