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2010.02.07 Chara@情人碼頭

圖片
Chara@情人碼頭 這天, 情人碼頭; 灰濛濛的晴天, 風大的日子, 再次的攝影邀約。 ##CONTINUE## 更多照片請至: PS:不好意思呀各位,本來臨行前(上週)要PO的,但photo shope cs2好像跟win7不合呀...不讓我轉檔...一氣之下拖到現在啦!!

新年新氣象...

圖片
今年將會有的最大變革就是... 1. 3月初即將前往日本東京旅遊、探親 2. 3月中即將前往高雄鳳山工作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更有長進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也祝自己 更上一層樓 讓我們家小貓Sommer代替老虎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Chara@NCKU

圖片
與Chara的第一次合作, 在NCKU, 許久未拍人像的我, 借了不熟的Nikon24-70鏡頭,(超好用) 所幸, 還有滿多不錯的照片。 ##CONTINUE## 其他更多照片請至 2010.01.23-Chara@NCKU KU

台北三天兩夜遊之2010年101跨年煙火

圖片
今年難得的參加了跨年夜的活動~ 而且是在台北喔~台北!!! ##CONTINUE## 目的是為了要拍攝101的煙火, 順便來趟三天兩夜遊, 以及幫助姊姊把特休放掉,(哈哈!) 但因為單眼只有一台, 所以拍攝煙火的重責大任就交給 姊姊 啦~~!! 我們是在國父紀念館拍攝的。 (姊姊拍攝的,借用一下,哈哈!) 此外還去了淡水、九份、福隆、基隆, 感想是, 怎麼到處都是一堆人呀~!!(暈)

第一份工作離職後過了2個月又22天的現在...

圖片
在2個月又22天前10/22的那天, 正式的離開了前公司。 ##CONTINUE## 用, 技師考試的藉口, 為了, 停下茫然的腳步, 想要, 擁有更能夠發展的空間。 在2個月又22天的這段期間, 努力的學習各種想學的興趣。 英文、 Q版漫畫、 3DMAX、 現在是吉他, 曾經下過豪語想學會的吉他, 只努力了幾天... 這次下定決心報了救國團的課,(自己人教的..少了督促的力量呀~!!) 要努力的練習!! 2個月又22天後的今天, 雖然沒有太大的成就, 仍然沒有找到想做的工作, 但 自己還是有一步步邁向自己想走的路吧!? 自己還是有一點點找到自己想做的是吧!? 現在的我, 還在尋找, 還在迷惘, 還在思考, 還在努力。 我想做景觀、環境、規劃有關的事! 我想做老屋保存、改建、維護有關的事! 我想做跟貓咪有關的事! 我想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2個月又22天後的現在, 我想... 我想做我自己!!

2009.11.11-高雄情人碼頭

圖片
這天,心情鬱悶, 索性跳上檔車, 一路騎到高雄的情人碼頭。 就這裡吧!! 一直沒有來看的地點, 這次沒有等到落日黃昏, 就僅僅只是走馬馬看花, 拍了些還算不錯得照片, 心情也為之開朗了一些。 ##CONTINUE## 更多照片請自 「 2009.11.11-高雄情人碼頭」

HARU&SOMMER 2009.11.02

圖片
HARU&SOMMER 拍什麼拍!? ##CONTINUE## 我是貴婦耶!! Show tine!! 可愛吧!我也這麼認為!! 有跟大家介紹過SOMMER嗎? 他是九月份來我們家的喔!! 「SOMMER」是德文的「夏天」 有關SOMMER來我們加的文章請參考:我家的新小貓-Sommer 以及姊姊網誌的其他文章!! 人家在睡覺耶!!怎麼那麼亮? 溫暖的太陽真舒服!! 你在拍我嗎!? HARU大姐擋到我了!!